专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我系承办的“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量:657

       近日,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承办的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项目圆满收官。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省级一类比赛。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继续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大赛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精心布置赛场,积极做好了防疫工作。

       此次比赛历时3个小时、2个赛程,第一赛程为硬件设备配置环节,第二赛程为网络安全CTF模式环节。参赛选手为来自全省各地职业院校的教师和企事业单位的一线技术人员。赛场上,各位选手冷静参赛,认真操作,技能熟练,全面展示了我省信息安全技能人才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承办,即是对我院师资队伍培养成果的检验,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承办大赛的能力。通过大赛平台,我院将继续积极与全省各兄弟院校增进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出色的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