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我系组织教师参加“电子信息大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研制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667

       8月24日,我系组织教师线上参加“国家电子信息大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研制启动工作会议”,信息工程系主任马文静,副主任杨玉坤及现代通信技术专业全体教师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参会。

       会议从新职教法指引、数字经济举措、数字工业场景、数字素养培养等四个方面为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实训教学建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分组会议中,马文静主任作为专家参与通信类标准的工作方案研讨,并将全程参与通信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制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教师开拓了专业建设思路,现代通信技术专业将以国家通信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为指导,打造更高标准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实训基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