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师风采
周莹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信息工程系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周莹 中共党员 讲师/高级技师  毕业于河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河北大学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学位、河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学位。
       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调试项目)个人一等奖、团体一等奖,获得“河北省电子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教学认真踏实,从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学工作,主要讲授《网页制作》、《动态网站开发》、《Linux操作系统》等课程。主持完成市厅级课题《基于在线开发课程混合教学模式在高职网站开发类课程的实践与研究》并参研多项课题,发表《高职院校基于超星泛雅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翻转课堂”教学与研究》等多篇省级论文,参编《计算机文化基础》等多本教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