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优秀学生

防疫学习两不误,自我提升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3868

       寒假不仅是休整的时刻,更是学习充电的好时机。大前端开发工程创新班利用假期时间,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每天坚持出镜打卡学习,既高效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又通过交流与讨论,全方位提升了自己专业水平。


       一种思想与另一种思想交换,集思广益,能够形成更新的多元思想。创新班的学员们在线学习时,通过进行不同形式的沟通交流,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有以小组形式交流总结,有一对一、一对二的形式帮助指导,有优秀学员定期分享实践项目制作思路和方法……既做到了相互督促、互相鼓励,又增加了思想的碰撞,提升了专业技能。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虽然假期统一安排的学习时光即将结束,但每一天学习到的知识都像是一汪清泉,为大家源源不断的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滋养着全体创新班的学员们,激励大家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近期部分地区疫情反弹,也正值寒假期间,同学们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出行、减少聚集,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利用假期大好时光查漏补缺,争取真正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自我提升不止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