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优秀学生

比肩榜样,筑梦信工|2021—2022学年河北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刘琳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量:4382

       刘琳,女,汉,2001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工程系通信技术2001班,2020年入学。大学期间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2022河北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院“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该同学自入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1.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该同学能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成绩优异,多门专业课获得优秀,综合测评第一。同时,她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获“河北战疫故事朗读比赛第一名”“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二等奖”“寻找年味短视频比赛一等奖”“课堂笔记大赛优秀作品奖”等奖项,获得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有使命,团有号召。她忠于对党和人民的热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春向党”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落实“有本领,能奉献,有担当”的精神品质,于2022年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3.服务同学,求实敬业
       担任班级班长期间,她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班级获得“河北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担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信息工程系主席团成员,策划并组织“光盘行动”“云上马拉松”等20余项活动,创新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广受同学好评。受疫情影响,学院、系部成立“青年突击队”,她奋不顾身投入到抗击疫情前线,并担任系部“青年突击队”检查员负责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