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系部要闻

    情暖开学日 启航新征程——信息工程系2022级新生第二批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量:789

           金秋硕果,锦色启芳华。10月13日,我校2022级秋季学期二次新生返校如约而至,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我系对秋季返校工作做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领导及老师们深入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二次返校学生,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各项保障。

           在总结第一批次返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系在安保、消杀、引导等工作上,做了更加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在返校工作期间,我系迎新人员各司其职,志愿者分工明确,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来。学生们自觉间隔一米,有序步入进校通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同时,志愿者们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熟悉学校,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让新生倍感贴心和温暖。

           新生的到来为信息工程系注入了新的活力,双向的奔赴,终于交织在今日,初秋好景正长,梦想从这里启航,未来的故事,等你执笔开篇。再次欢迎各位新生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批批“新”上人,即将以梦想为帆,怀揣着希望和憧憬,开启全新的旅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