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技能大赛

我系“数刀云仓”团队再获佳绩!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邢台“太行酒业杯”选拔赛青年创意专项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量:3704

       近日,由邢台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财政局、共青团市委、科技局、乡村振兴局、文广旅局、残联共同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沙河市人社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邢台市“太行酒业杯”选拔赛决赛在沙河举办。通过初赛和复赛,共有45个项目进入本次决赛。决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创中国梦”为主题,采用“6+6+1”模式进行比赛,由路演、评委提问、现场打分三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系“数刀云仓”团队在马文静主任,于琦龙、郭小静两位老师和企业工程师苗利河共同指导下,大前端开发工程创新班的崔耘豪、郭嘉伟、张正三位同学以“数控刀具智能管理方案”为题顺利通过初赛,成功进入决赛。

       因受疫情影响,我系“数刀云仓”团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决赛,有了初赛的经验,团队成员们在答辩时更加从容,面对评委的提问也能做到积极应答,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经过一天激烈竞争,我系“数刀云仓”团队不负所望,最终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邢台“太行酒业杯”选拔赛青年创意专项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并颁发奖金5000元,同时授予“邢台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创新是经济腾飞的引擎,创客是践行双创的主力军,青年创客更是主力之精锐。本次竞赛体现了我系学子在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了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将创新创业与专业所学相结合,不仅能够夯实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也能更好的将理论践行于实际之中,不断激励着我系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完善自我,挑战自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