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系部要闻

    重家风,共传承——牛城晚报报道我系教师王小佳的家风故事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524

           信息工程系致力于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教职工队伍,高度重视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强调家风建设。今年组织老师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共传好家风”征文活动,4名教师撰写了家风心得文章并与大家分享,还邀请思政部武再敏老师为全系老师开展家风讲座,在师生中反响良好。日前,我系教师王小佳的家风故事还被牛城晚报报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首次写入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家庭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凸显了家庭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中的基石作用,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家庭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
           信息工程系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将家风教育融入师德师风教育,倡导教职工弘扬好家风,做传承好家风的践行者。共同推动全系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教风,更好助力我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