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1+X” 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量:42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我系于2023年5月14日进行了“1+X”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工作,共有30名同学参加了考核。教务处处长任立军、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杨玉坤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考试一共分为两场,分别为基础理论考核、实践考核。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生沉着应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技术支持人员准备充分、处理及时。考试过程安全平稳,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在此次1+X证书考核准备工作中,任课教师遵照要求精心组织,通过理论讲授、模拟操作等方式有序推进培训及考核工作,在理论与实操等方面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确保了考核的顺利进行。
       我系将继续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岗课赛证融通,优化课程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