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我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 信息通信系主任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量:3903

       5月26日,我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孙瑞、教师刘琪赴重庆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通信系主任年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通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邀请了全国信息通信行业相关院校、企业、研究机构、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参会,会议主题为“深化三教改革,促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我系参会教师积极和与会成员就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搭建全国信息通信类相关专业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交流分享平台、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学习参观了大会组委会举办的红色通信展和实训基地。

       此次会议通过“现场交流+实地参观”的形式,使我系教师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和方向,为我系信息通信领域相关专业在强化产教融合、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参考。我系将继续深入落实按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的要求,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