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系通信网络安全工程创新班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量:3539

           2023年8月20日至28日,信息工程系通信网络安全工程创新班纳新工作顺利完成。为深化校企合作,落实改革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快速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利用企业平台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本届通信网络安全工程创新班学员重点从现代通信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两个专业学生中选拔,经过系领导、任课老师、企业代表评议,按照“学生自愿+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的考试形式对报名学生进行了选拔。经过选拔,本届创新班录取23名学员,名单如下:


           本届创新班由优秀的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进行“双导师”授课,创新班将围绕通信网络安全方向展开相关学习和企业实践,发展学员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技能,提升实践与创新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