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物联网工程实施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量:3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推动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我系于2023年12月16日举行了物联网工程实施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项目实操考试两个模块进行,共计3个小时,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名学生参加考核。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落实考试相关规定,考务工作规范,考生沉着应考,考试过程平稳顺利。

       本次成功举办“1+X”证书考试是我系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体现。它不仅彰显了我系在职业教育改革方面的成果和决心,也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它也为推动我系职业教育改革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系将继续努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