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系志愿服务活动 ——创美好社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量:2983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弘扬文明新风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青联部于1月7日组织了“创建美好社区,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此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当日,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齐心协力,手握清洁工具,对社区内的枯叶落叶、卫生死角以及白色污染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了乱堆杂物的状况,同时仔细检查了公共服务设施以确保其完好无损,从而有效地提升了环境的整体质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这次志愿服务不仅仅是帮助居民改善居住环境,更生动展现了志愿者服务的宗旨。同时,我们也通过这项活动,动员社区人员和志愿者一道推进全国文明城的创建工作,实践“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的氛围。
       此次社区清洁活动成效显著,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我们期待广大居民能够主动维护社区环境,不再乱丢垃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希望有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共同打造卫生城,描绘社区美好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