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系志愿服务活动 ——点燃志愿之火,共建文明社区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量:3012

       1月12日,为了给我们学校教职工和家属创造一个更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我系的志愿者们带着热情与奉献,在任立勇老师的带领下,共同为学校家属院开展了一次深度的清洁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家属院焕发出新的生机。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着热情和责任感,拿着扫帚等清洁工具,来到了家属院。他们仔细地清理着道路两旁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他们的努力下,家属院的环境焕然一新,整个区域显得格外整洁。


       这次清洁活动不仅改善了家属院环境卫生,也体现出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获得了教职工和家属们的称赞。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

       我们感谢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为这些优秀的志愿者们点赞,也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