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技能大赛

喜报 | 我系师生在河北省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量:1363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信息工程系田阿呷的作品《凉山姑娘 “程”就未来》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通过层层选拔,全省121所高校的250名选手进入省赛。大赛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教师指导学生精心打磨作品。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和肯定,学院将再接再厉,充分利用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与实践活动,强化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才观、职业观,找准职业定位,做好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