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系部要闻

    扬师德,正师风——信息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量:15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良好的师德,树立高尚的师风,营造良好的教风,推动我系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高,信息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培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义明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值妇女节之际,会上系部领导首先向全系女教师们送上了学院、系部的祝福和慰问。

           随后,郭义明传达了学院2024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提醒广大教师要按时认真完成寒假研修的学习任务,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争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最后,郭义明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郭义明强调,教育家精神为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应当自觉规范从教行为,积极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做教育家精神的身体力行者、宣传弘扬者、率先垂范者。
           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我系将以本次师德师风培训会议为契机,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养成高尚师德,为取得更好的教育教学成果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