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系“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五)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量:1196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之传统美德,鼓励大家发扬“爱老、敬老、助老”之良好风尚,让独居、高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及关爱,信息工程系青联部组织了“关爱老人,传递温暖”活动,旨在传达爱心与温暖至老年人心底。

       王奶奶是一位87岁的高龄老人,身为党龄60余年的老党员,她待人亲切、健谈,热心地向志愿者分享了对她印象深刻的往事。在交流中,志愿者们得知王德荣奶奶喜好画山水、国画,喜欢写日记,关心时政新闻,并会记录下来。

       志愿者感慨道:“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并非奶奶眼角的皱纹,而是她脸上那璀璨的笑容以及热爱生活的盎然生机!奶奶的家国情怀及积极阳光的心态深深吸引着我们每一位在场者。”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透过物质和精神方面的照顾,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时代先锋的决心。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将持续关心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雷锋篇章,传承爱心,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晚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