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量:1477

       为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8月20日,我系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会议。此次线上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云主持,我系党总支书记郭义明和19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刘云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提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高校毕业生就业,承载着毕业生及其家庭对美好生活的企盼。会议上,她提出要找准突破点,深化管理服务改革精准制定策略,提高就业积极性补齐就业指导短板。要查摆薄弱点,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做到加快录入、应统尽统;加强跟踪、能签尽签;加强服务、力促就业;强化审核、确保真实。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郭义明强调大学生的就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大事,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力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必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就业工作,通过多渠道多方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促进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摸清了就业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了借鉴好的就业工作经验,做到手中有招。对于把握好就业冲刺阶段,推进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