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就业创业指导

信息工程系举办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就业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3764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就业能力,应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邀请,广东贞元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陈伟聪老师作了题为“信息安全类专业——工作与短期项目实践”的就业公开课,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及2021、2022级学生通过线下集中、线上参加等方式进行了观看学习。


       公开课上,陈老师对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就业方向、前景作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具体短期项目、企业实习、重保项目、红蓝对抗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简历制作方面,特别是分析真实在线投递人员简历中课程学习、技能掌握、参与项目等关键模块,也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建议。公开课最后,陈老师由衷的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打好安全基础,多参加比赛,多考证书,给自己简历加分。


       会上,师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围绕在校期间专业知识学习、安全技能培养、实习单位如何沟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陈老师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讨论气氛热烈。最后,刘绍廷老师做总结发言,对陈老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生多交流、多学习;补短板、找差距;强弱项、促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