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量:3755

       为了让2023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了解自我价值,落实好“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口号,进一步规划自我就业发展路线,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7月3日举办了线上基层就业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工程辅导员邓晓渊主持。


       会上,邓晓渊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传达了河北省基层就业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对广大青年投身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号召,激励广大毕业生把个人的理想与追求同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起来。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参会人员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基层就业,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于自我职业生涯的合理规划,鼓励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勇于实现自我价值!
Top